close
 哇~

粉難得,我要出門遊玩了~

而且還是跟老姊的朋友們,雖然都認識,但已經很久沒一起出門了~

我們5個女生加2位男士喔~

一路從花蓮玩到台東喔~~

早上我7點就醒來了~

畢竟要去的地方很遠咩~

以為一路上都會蠻安靜的!

沒想到 一路上都一直笑~

笑到肚子好痛喔~

去了很多地方,沒什麼花錢~

因為都是大自然的東西~

花吃飯錢跟油錢而已~~

但真的很開心喔~

哈哈哈~~

一趟不讓我失望的遊玩喔~
 
 美屁送的禮物~熊(裡面有購物袋喔~)

女媧娘娘廟~(累~這已經繞了6圈~求消災~)
 
喔喔~不完美~被擋到了~

   可憐的姊姊,自已半顆心,盈蓉沒默契喔~

一路上很多向日葵喔,還偷拔一個!
 
哈哈 老姊當攝影師,拍的不錯喔
 
小野柳~我可是按了定時,努力跑才拍出來的~  

也是定時照,我們身後是空的喔,摔下去,神仙也難飛了~

又是花海了~~     
 
大家都變淑女了?哈哈~

好像小孩子在騎摩車~  
  
大適合我了喔~哈哈~飆車喔~

 噁心版的鐵達尼~哈哈(美屁很配合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