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消失了3個月了~

幾乎不上線,電話也不聯絡!

真的是快要變山頂洞人了!

但不代表沒注意大家喔!

因為我太懶了,哈哈哈

在家近休息了2、3個月了!

實在是不太好找工作了!

不過一部份原因也在個人因素!

本想說為了尊重面試的地方,所以準備的很正式!

結果好像因為我太正式了!

都不錄用我!

直到我改成穿T恤&牛仔褲~

用10元的覆歷表,竟然馬上就找到了!

心想是怎樣~~~前面的準備工作,就讓我快吐血了說!

竟然那麼簡單就可以了!

是我想的太複雜就對了!

打這篇文章時,本人還是在工作喔~~~~~

哈哈哈~

近期應該就會復出的…吧~~(上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