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太晚更新網誌了,哈哈哈~


這一天,終於到了,等了4年了!

本人一到學校就先把東西放在管裡室,還被學妹虧說今天要幫忙打掃喔!

oh no~這一天就放過我吧!

因為中午進修部,有聚餐!主任請客!酷喔~

不過,沒想到,會感動到哭啦~~

原本打算不哭,要「快快樂樂」的渡過這一天的說~

但沒想到給我的感動真的很多很多!

講到一半的感言,就講不下去了!

我想大家應該不想看到,有人哭的「起笑(瘋)」吧!

總之我對進修部,真的,工讀從1年級做到畢業,認識很多人!

都滿好的!總之離開之前的結果是很美好的!真的很謝謝你們吶!!

 ↓no小銘 (當攝影師了~)


哭完,聊完,吃完,收到大家的祝褔,就回管理室了!

沒想到學妹3人看到我像看到鬼一樣,大叫,拿著一大把花束朝我衝來!

沒想到他們也送花給我!真的粉謝謝他們吶!


還虧我不像畢業生,因為我還沒穿學士服!

之後打電話給老姊,問他們在那裡,然後就趕快去換學士服了!

順便跟他們會合~我又收到花束了!氣球花是老弟送的!

也見到2位已經畢業的學姊喔!酷喔


感謝他們兩個出現在我的畢業那一天!

還有好多多的感謝的人,可惜不善表達的我,只能化做小小的卡片表達了!

這一天很快樂,見到了很多人,換我要邁向新的職場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