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,又晚了來新增網誌了

上星期,去了台中

先去一中,就喝了彈珠珍奶

5顏6色的珍珠,好漂亮丫

可惜我大姊想喝到,卻喝不到!

我幫她喝~哈哈哈

之後逛完就去逢甲了!!我的目標!

老弟就說一定要吃他的黃金右腿↓


還不錯吃喔!

還有月亮蝦餅、大腸包小腸

不過我來不及拍!!

但真的可以去吃喔!

都要排隊!!好險這次沒讓我排很久!

吃完就要逛街的!我這次,哈哈哈~

準備來花錢買衣服、鞋子的!

老媽跟老姊,已經警告我不可再買鞋子了

家裡已經很多雙了!而且我有些的都不穿,都丟給他們!

哈哈哈~

但我還是買了

一買就4雙,可惜原本更多的!

但因為沒有我要的顏色!!就放棄了!

我的腳太大,所以很難買到女生穿的鞋子!

每次買鞋,本人已經是自動自發的走到男生區了!

夠慘,這次聽到朋友說逢甲有在賣大尺碼鞋,2話不說,就是我的目標了!哈哈~

我的戰果~~~↓
 
 
共只要1200有找喔~~
哈哈~

當然不能少掉衣服啦~~~↓
  

 
 加上大裙子,差不多2000元有找喔~

當然我這次,有存比較多的錢來逛街了!

上次一下就花完,小弟以為我沒錢回去了!

哈哈這次就沒那麼慘了!

本人還存到可以買一雙鞋給他!!

最後逛的太晚了,就去吃他說的好吃豆花!!

本人可是很愛吃豆花的喔!


吃完就回宿舍去睡覺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