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~從古到今!

新人第一次都會有做錯的時候嘛~~」

想說這句話,講的好啊(拍手~~)

本人暑假2個月初次當牙醫助理,當然一開始什麼都不懂的啦~

so~~本人就先站簡單不複雜的一邊!

也就是「吸口水」!!

不過,我竟然也可以吸到人家不舒服,真勵害我~~

不過本人,害到最慘的是一位老伯伯!

因為需要用清毒水,但不能讓它流到病人口中,不然他會感到辛辣、超級不舒服…等!

所以一定要吸乾淨,但好死不死的,那一次我竟然沒吸好!

讓消毒水,流入口腔中,讓老伯伯驚的趕快起來吐!

拚命灌水,還是不舒服,還好那老伯伯沒有很生氣!

但我心裡,已經在幫自己禱告了!

還有,就是自家人!

弟弟跟媽媽,偏偏他們來的時候我站在幫人吸口水的位子!

媽媽,有說她感到不舒服,但還可以接受!

弟弟,我吸口水吸到他趕快坐起來吐~~~

所以,當我這頭一個月的練習白老鼠病人,真是辛苦你們了!

不舒服的人,在此在說聲抱歉!

至於,自家人,ok的啦~~

人在牙醫裡的樣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