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28

端五,終於可以回家了~

好不容易訂到火車票,由於很晚了!

但還是在過凌晨時,幫老姊過生日!不過也剛剛到端五的日子



變胖的老姊~~~粽子吃太多了吼~

這次計劃主謀的人是我家小弟!

配合者:我、爸、媽

簡直搭配的天衣無鏠、太了不起了~~


沒想到老姊還很驚訝~哈哈~

老弟做的風車!真難得丫~

酷吧!背面還有家人寫的信!

我馬上回家馬上寫的!雖然字很少!但心情完全表達~~~

以下就是我寫給我老姊的話:


久違的生日!
愛妳喔!
千言萬語,
說不清!
一生做姊妹,
說給妳聽!


哈哈~順吧!真是差點就佩服我自己起來了~

哈哈,短短的幾秒,就寫出來了!我還真勵害丫

可恨的是小弟竟然把剩餘的蛋糕,隔天就吃完了~

我才吃一塊而已!我的巧克力丫~~

老弟做風車!

我做泰迪熊,哈哈,真的滿累的說!


老姊喜歡粉紅色!但不錯吧~~我做成吊飾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