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,頂著大太陽,跟弟弟去辦事情!

以為辦很多次了!應該沒問題!

結果是沒問題啦~就是有點丟臉!

一進去呢!很多人還在上網填資料!

心裡慶幸,在家已經填好了!

正要把東西交給員工人時,他突然說了一句!

「給我身分證」

而我呢!不知聽錯還是他唸錯!

我明明聽到「給他身分證字號」

所以我呢!就很白痴的有點大聲的唸出「u2…」

還沒唸完,就被那員工說,給他身分證就好了!

害我當時有點糗!

也被弟弟虧說「你是要唸給大家聽你的身分證字號喔!還u2…勒!」

我心裡只能說!「我又不故意的,被太陽晒昏頭了吧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